首页 > 办公 > Photoshop > 正文

PS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oxc000000ba)"的解决方法

2020-05-03 09:10: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S是我们最常用的图片处理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图片处理工具,从简单的图片参数设置,到较为复杂的抠像、添加特效等都能轻松实现,其用户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图像处理方案,广泛运用于广告设计、摄影等个人领域,可以说是我们最常用的软件之一,而部分用户在通过PS打开图片时弹出了“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oxc000000ba)”的错误提示,许多用户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今天就为用户带来了详细的操作教程,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PS提示

方法/步骤

  1、当用户PS中打开图片或者启动PS时,弹出了如下了Photoshop.exe的应用程序错误窗口。

PS提示

  2、要修复此问题,需要借助一款名为“DX修复工具”来实现,用户可以直接在百度上搜索并下载。

PS提示

  3、用户下载并解压软件DX修复工具后,双击安装程序进行安装,直至安装完成。

  4、用户打开DX修复工具进入软件界面,用户点击“修复诊断”按钮,然后软件将自动检测问题并进行修复。

PS提示

  5、当弹出修复完成,成功修复所有问题后即可完成。

PS提示

  6、用户重新打开PS,然后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解决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oxc000000ba)的详细图文教程,操作十分的简单,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