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Photoshop > 正文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2020-05-03 09:11: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S是我们最常用的常用的图像处理软件,无论是简单图像处理,还是图像设计我们都需要用到PS,而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用到各类字体,而PS毛笔字体是我们最常用的字体之一,最常用的毛笔字体包括春联标准行书体、经典繁毛楷、禹卫书法行书简体等多种不同的类型,其具备了端庄、狂乱等各自不同的特点,为用户的作品添加传统的特色,而部分用户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在PS中安装字体,今天就为用户带来了详细的操作教程,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方法/步骤

  1、首先,用户需要先下载自己需要的毛笔字体,一下为用户提供经典的毛笔字体,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经典毛笔字体

大小:1.97 MB版本:环境:WinXP, Win7, Win8, Win10, WinAll

进入下载

  2、用户下载并解压压缩包,在解压文件夹中即可找到我们的字体文件。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2、紧接着,我们打开如下的目录C:WINDOWSFonts,然后我们将我们需要添加的字体复制到此目录下(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复制时,仅复制字体,不然会出现错误)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4、紧接着,我们打开photoshop进入软件界面,我们再字体中即可打开我们的毛笔字体。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5、如图所示,当我们添加后,即可在字体中找到我们已经添加的字体,用户可以直接用户实际的设计中。

PS毛笔字体安装的方法

  以上就是在在PS中添加毛笔字的方法,操作十分的简单,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