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如何辨别真假100M宽带?

2020-05-13 13:3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已经步入100M宽带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在办理百兆光纤宽带接入,畅享高速网络快感。不过,一些宽带运营商也开始以100M宽带接入为噱头,进行浮夸的广告宣传,籍此招揽用户。因此,真假100M宽带,我们就要带慧眼来识别,才不易上当。本文,将介绍4种辨别真假100M宽带的方法,希望看了本文的你有所受益。

如何辨别真假100M宽带?  武林网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100M宽带 问清楚100M是不是入户的带宽 所谓百兆宽带入户,意思是,进入到家庭的带宽应达到100M,而据了解,除联通等一级运营商外,其它小运营商所谓的“百兆”宽带,并非入户带宽,有些是入小区,有些是入楼道。所以在看到“100M宽带”的宣传时,大家一定要问清楚,这100M是不是入户的带宽。 中小运营商只能做到100M光纤到楼 中小运营商只能做到100M光纤到楼,宽带入户。也就是说,100M光纤是要和其他用户共享的。而实际安装中,并非所有用户都会这么较真,运营商也正是抓住大多数消费者对概念不清楚这一弱点,在宣传时玩起了“文字游戏”。当你们一层楼有10户,10户都在使用该运营商的时候,100M的速率将要除以10。 不要被一些所谓的“实惠”所欺骗 另外一点,从资费上判断,用户千万不要被一些所谓的“实惠”所欺骗。专家提醒,100M宽带的业务刚刚兴起,价格上并不十分便宜,未来2-3年才会降低,所以除了套餐业务,单产品价格过低消费者就需要警惕了。 测试你的网速是否达到100M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宽带,自己不确定是否真的是100M宽带入户的话,那么通过网速测试便是最好的检验方法。 现在测速网速的软件有很多,也有在线测速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如此辨别真假100M宽带,筒子们都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