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FAQ问答 > 正文

网页Flash文件为什么无法显示

2020-05-13 13:4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Windows XP环境中,使用IE浏览网页时,不能正常显示网页中的Flash动画。

  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Windows XP SP2默认的安全设置禁止了用户在本地(硬盘和光盘)上打开包含有Flash等内容的文件,以防止用户在本地打开一些Flash文件过程中,被隐藏于Flash中的恶意代码引导到一些恶意网站,使电脑受到攻击。解决方法如下:

  第1步,启动IE浏览器,单击菜单“工具”一“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窗口。

  第2步,选择“高级”选项卡,在“设置”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允许活动内容在我的计算机上的文件中运行”和“允许来自CD的活动内容在我的计算机上运行”复选框,如图所示,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网页Flash文件为什么无法显示   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