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C++ > 正文

Visual C++能够做些什么?

2020-05-23 14:29: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能够制作多种Windows下的软件。事实上,Windows下的应用软件也有很大部分是用C++开发的。比如:
  1. 设计控制台应用程序可以编出计算量较大的,用于科学计算的小程序;
  2. 用MFC类库可以设计中小型企业的内部管理程序;
  3. 用一些图形的API可以编出大型的3D游戏,或者游戏机模拟器;
  4. 利用C++能够接触系统底层的特点,可以编出优化软件让内存运作的性能大大提高;
  5. 利用C++可以与内存打交道的特点,可以编出游戏修改器;
  6. 甚至用C++可以编出手机游戏来。
总而言之,C++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

由于C++是面向对象的高级语言,所以用它来开发软件可以大大减少重复的工作,使得设计程序更为轻松。

为了降低学习的难度,本书主要介绍如何设计控制台应用程序。控制台应用程序是C++程序设计的基础。它涵盖了C++程序设计的大部分知识。而更大型的软件设计与之也是触类旁通的。所以,学好如何设计控制台应用程序,便是为将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