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网管别着急 四点解决局域网常掉线问题

2020-07-05 18:09: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网络掉线是每个网管最为头疼的事情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些解决局域网掉线的小技巧,如果您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妨参考一下下面的意见。

  1、 首先要保证“猫”的散热和接线良好。因为它毕竟是我们的一切的数据之源。

  2、 其次也是非常重要的“路由器”,它的质量牌子关乎到我们“伤脑筋”之程序,一个劣质的往往让我们伤透脑筋。当然路由的设置也是重要的:比如,绑定 IP,IP MAC过滤,防DOS攻击,流量设置,比如说双WAN网速不同,经常是网速少的WAN先用完,才会启动网速快的WAN,所以,我们可以把网速的WAN设置和电信给我们的一样大,而网速大的WAN可以设置最大。然后路由的多个LAN口,我们最好只接一个,当我们的客户机大量访问电影服务器时,最好不要经过路由器,以达到减轻路由压力的作用。因为只要不掉线,一切都好办!

  3、 然后,当然是客户机的设置了。客户机最好有独立的网卡,经历过一个集成网卡的MAC还会变的事,折腾后好几天才发现,经常搞得整个网吧集体掉线,显示IP 冲突!网线呢最好好一点的啦,交换机也得好啦,也不会很贵,不要千里之堤毁于一线就不值得了。

  4、 最后,就是最头痛的了,病毒!不中不要紧,中了真要命!所以,无盘要经常杀毒,有盘要经常还原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