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利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实现远程局域网联机

2020-05-13 14:0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利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实现远程局域网联机

  玩游戏离不开好基友,一起联机趣味无穷,战略游戏更需要紧密配合。和基友们玩局域网对战游戏,一般都是使用浩方对战平台,但是玩久了却越来越不爽,不是广告太多,就是自动弹出很多东西,非常影响游戏流畅度,于是,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便是必须的了。

  虽然很多专用软件如VNN等可以进行网联,但在校内网却无法实现,因为使用这些软件要联机,建立服务器的端口必须在外网,而校内网属于内网用户,又不可能去网络中心去做端口映射。如此下来,最后只剩下可实现虚拟网络的远程控制软件,虽然国内外远程控制软件不少,但是能搭建虚拟网络的却没有几个可以实现。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近两年新崛起的软件,是花生壳所属的Oray公司出品的软件之一,对所有用户都是完全免费的。之所以提起这个软件就在于,通过向日葵vpn功能,可以简捷的创建一个虚拟网络,如果处于同于虚拟局域网内的用户,访问速度很快。

  vpn搭建方法如下:

  由于该软件属于网络工具,需要先在官网注册个帐号。注册后,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被控端,使用护照名或者生成的葵码登录,并开启VPN模块。

利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实现远程局域网联机 武林网教程

  vpn是建立虚拟网络有虚拟网卡,在安装向日葵后就会多一个本地连接,vpn网络连接的地址是由向日葵定向分配的,不可更改。

  被控端配置成功后,登录向日葵官网sunlogin.oray.com,进入向日葵管理中心,选择vpn网络,在vpn网络里点击“创建网络”。

  填写网络信息,输入网络名称和描述,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常识

  下一步就是添加网络成员。只需单击需要加入进VPN服务的电脑,就可以进入到VPN服务的电脑。

  最后一步就是进行网络选型。在向日葵VPN服务提供的网络类型包括:对等网络和集散网络。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因为我们是联网游戏,这里选择“对等网络”。

  这样就完成向日葵VPN服务的组建。 搭建完成后,系统会自动给每一个在此虚拟网络里面的电脑分配一个虚拟IP地址(以172开头)。以后这些虚拟网络之间通讯就依靠这个虚拟IP来完成。

  利用向日葵搭建的这个虚拟局域网,就可以和朋友联机玩一些只能通过局域网联机的游戏啦,当然,还也可以实现远程共享文档等一些应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