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两种实用添加局域网打印机的方法

2020-05-13 14:0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连接局域网里的打印机?如何添加网络打印机?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简单实用的方法:

      首先,需要知道目标电脑(连接打印机的那台电脑)的IP地址,一般情况下,连接打印机的电脑ip不宜设置为自动获取IP,建议设置为固定IP,比如192.168.1.203。如何知道目标电脑的IP呢?这里就不细说了,问一下使用那台电脑的人吧~下面说说添加局域网打印机的两种方法。

 

一:搜索目标电脑,安装打印机

右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选择“搜索计算机”,输入目标电脑的IP地址,点击搜索按钮。

 

设置打印机共享 

      找到目标电脑后,双击打开,可以看到目标电脑下的打印机(目标电脑需开机,并且连接打印机),双击打印机,接下来一直点下去,就可以成功安装打印机了!

 

二:运行目标ip,直接安装打印机

     按“win+r”,运行“192.168.1.203”(双斜杠+目标IP),直接打开目标电脑,双击打印机,接下来一直点下去,就可以成功安装打印机了!这个方法还要更简单一些!

 

设置打印机共享 

      网络上有流传的比较复杂的操作方法,也是正确的,只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按照以上分享的两种方法,特别是第二种,可以更加高效的添加局域网打印机。大家可以试试这两种比较简单的设置打印机共享的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