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平板 > 正文

WinRT平板电脑密码重置的方法

2020-08-09 16:38: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为了保护重要资料和隐私,很多人都会设置登录密码,而且为了更加安 全,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换一下密码,这样虽然会保证资料安全,但时间久了我们很容易将密码 忘记。使用Win7时我们可以通过BIOS或者第三方软件来进行密码的破解,但最新推出的Windows RT平板既无法进入BIOS,也无法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密码重置,这该如何是好?其实解决方法非常简单,只需三步即可解决。

  

全民扫盲:如何重置WinRT平板登录密码

  按住“shift”重启设备

  首先进入密码输入界面,按住“shift”键重启设备。(注意:进入重启状态才可松开“shift”键)

  

全民扫盲:如何重置WinRT平板登录密码

  选择“疑难解答”

  重启后系统会自动进入设置菜单,菜单中会有四个选项,此时我们点击“疑难解答”。

全民扫盲:如何重置WinRT平板登录密码

  选择“初始化电脑”

  在“疑难解答”选项中有三个选项,分别为:“恢复电脑”、“初始化电脑”和“高级选项”,选择“初始化电脑”即可。

全民扫盲:如何重置WinRT平板登录密码

  完全重置设备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该选项为不可逆操作。进行初始化后系统中的所有资料和设置将完全删除,希望大家可以经常备份一下比较重要数据,避免悲剧的发生。

  目前在RT平板上只有这一种有效的密码重置方式,即使送去客服你也会得到相同的结果。所以笔者推荐大家尽量使用Microsoft账户进行登录,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密码找回”服务重新登录。但如果无法找回,那么你只能通过以上方法来解决了。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