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腾讯“QQ for Winows8在线”尾巴闪亮登场

2020-08-09 16:51: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腾讯QQ for Windows8随着Win8消费者一起发布的时候,就有不少用户希望Win8QQ能够提供“QQ for Winows8在线”的尾巴。现在,“QQ for Winows8在线”这个新特性已经悄然来到我们面前。

当用户登录Win8QQ并将状态设置为在线时,其好友便可发现“QQ for Winows8在线”这个尾巴闪亮跟随。QQ for Windows8 预览版是专门为Win8 Metro模式量身打造的QQ客户端,在设计上充分利用了Metro UI和平板设备触摸操作的特点,是为广大Win8用户提供的SNS工具。

Win8用户如需更新Win8QQ版本,可进入Windows8商店,选择精选产品,在精选产品中即可看到QQ for Win8,选择更新即可。

上图:QQ for Winows8在线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