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因害怕打针被老公打 接种疫苗时女子害怕打针

2021-06-09 23:28: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女子因害怕打针被老公打 接种疫苗时女子害怕打针,老公直接动手,网友:女太矫情男无耐心

  近日,上海。进行疫苗接种时,一女子看上去害怕打针,而陪同她的男子不仅没有安慰她,还动起手来。

  据知情人透露,这是一对夫妻,最后疫苗也没有打成。

  我觉得这女子不能算矫情吧,害怕打针,这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现象,很多人都会害怕打针的,并且在打针之前就有晕倒的情况。很多人无法理解便说害怕打针是矫情,其实根本没有换位思考。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物,无关年龄,性别等。


另外,这个男子因为女子害怕打针就打骂女子真的枉为人夫。这种时候不应该是安慰她帮她缓解这种心理障碍嘛。她越是害怕,你越是打他便会放大她的害怕。

  我不知道男子出于何种原因,对妻子不多加安慰,也不理解她的害怕打针的心理障碍,反而脾气暴躁并推搡她,行为多有不妥。

  既是夫妻,就要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男女间相处应是平等的,遇到事情,应该互相理解和帮助的

  很多人都有害怕的事物,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吧?难道谁一辈子还不怕个什么东西吗?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家人不是应该安抚吗?因为害怕打针我觉得是很正常的,比如拿我自己举例子,我就是特别害怕打针的,我是打针能哭的那种人,当然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克服,视频中的女子应该就和我一样是属于极少部分人就是害怕打针。

  说没必要怕成这样,说矫情的人,是因为你们真的不懂像我们这种小部分人,就是特别害怕,在打针之前都是要给自己打气,安慰自己,一下就过了!没有什么的!

  如果在这种特别害怕,缺少安全感的情况下,我的另一半非但不安慰我,陪伴我,安抚我,反而是严肃,凶我,甚至可能还动手,那么我可能是会当场翻脸的!

这位男士动手也算是一种病,建议赶紧去看一下,好好去管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学会共情,学会换位思考,而不是一昧的急眼,甚至是推搡!

  毕竟每个人的承痛能力就是有所不同,不要拿自己的标准衡量他人

  害怕打针是种心理疾病,正常人一般都能克服,只有极少数人影响到正常生活。视频中的女子就是比较严重了。

  爱打人也是种心理疾病,缺乏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缺乏对情绪的正常疏导,共情能力不足,易怒,情绪不稳定,轻度暴力倾向。

  女的是真的害怕,男人最后也急眼了,“恨铁不成钢”的重拍几下。

  如果把女子换成子女,或许争议不会这么大。

  要论矫情和没有耐性,还是“标题党”的媒体和“玻璃心”的网友更胜一筹。

  是个人正常都有或大或小的问题,一旦被放大到网络上,各路魑魅魍魉都来了。

  希望吸入式疫苗和各种人性化的治疗手段早日普及

  可能是因为许多上网评论的都是小女孩,有的拳师意识特别强,对生活也特别理想化,所以极其不冷静。老公确实是在推搡她,但要说是打可能就过了,可能主要还是有些气急败坏不冷静。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一下,打疫苗能有多疼,忍一忍就过去了。而且打疫苗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健康,还是为了提高群体免疫能力。所以说打疫苗不仅是个人的权利,也是一种义务。

  这位老公可能也是心疼老婆,怕她不打疫苗有危险。这样怕打针的人,真的很少见。以前小孩生病的时候,也害怕打针,怎么哄都不行;后来拉下脸狠狠地训了一顿,并吓唬式地打了一巴掌,小孩就老老实实打针了,而且以后也不那么怕了。有时候,人是需要点外力逼着自己壮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