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王思聪撕网红孙一宁称被欺骗感情,女方晒聊天记录力证无辜

2021-06-15 23:22: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到王思聪的瓜。

最开始是今年4月,有网友在线爆料“孙一宁骗过钱,现在又复出装T,估计又是骗钱的套路”。

王思聪看到后,点赞了这条微博,还留言说“互联网没有记忆”,疑似是对孙一宁很不满。

接着今天6月15日,王思聪大半夜又突然在讨论孙一宁的微博中评论,放言自己这边还有很多孙一宁的料,等自己有空整理好了就发出来。

这件事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大家都好奇孙一宁与王思聪什么仇什么怨?

今天,孙一宁直播时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王思聪这件事的刺激,在车上痛哭,歇斯底里喊话王思聪:“王思聪,你凭什么要逼死我。”孙一宁哭喊得极其委屈,十分可怜。

孙一宁是谁呢?在2016年期间,她是一个很红的网红,外表清新纯情的她,还曾荣登2017年美少女网红圈top1。

而最近一年,她也转战直播平台,并且宣布自己有女朋友,成为“姬圈女神”,而她经常会和女友一直开直播,因此圈了一波粉丝。

然而从王思聪的评论来看,孙一宁在与女朋友一起同时,还跟王思聪一起了?

今天下午,孙一宁大概是被王思聪闹烦了,直接晒出聊天记录,原来这其中别有内情。

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到,一开始王思聪就对女生很舔狗,而女生对王思聪爱理不理的。

王思聪多次说自己“想你了”,爱慕之情溢于言表,但女生经常会回怼王思聪,说他喜欢的人多了去了。

甚至还很直接吐槽王思聪很油,“我命油我不油天”……哈哈姑娘太可爱了。

4月15日这一天,女生很直接回应了王思聪,说自己不答应做王思聪的女朋友,理由是觉得跟王思聪在一起不能做自己,王思聪也给不了她想要的安心和安全感。

而王思聪面对被拒绝的场面,却还是一直不断纠缠女生,说自己开了3个多小时车来到杭州,在女生明确拒绝了说已经约了其他人吃饭后,还是不停要求与女生见面。

4月16日王思聪依然还是不断邀约女生,女生说了不想去酒吧喝酒,不去,王思聪就说女生在玩自己。

接着被拒绝的王思聪开始骂女生,并且扬言要让大家知道她是什么人。

5月17日王思聪又开始找回女生,声称要和好,不撕了。

女生吐槽王思聪点赞自己的黑料,说他很双标,王思聪还说女生很玻璃心……让她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王思聪明明是你自己到处骂人,完了说人家玻璃心,也是没sei了)

5月31日,王思聪又去找女生,说想他了,还发一些又土又好笑的网络梗,说自己在输液,输什么液,想你的夜……而女生的态度很明显,不太想回复,只发了一个表情包。

到了6月15日,王思聪扬言要发布女生的黑料,女生也在微信上很刚地回复王思聪,坚称自己不害怕,说王思聪幼稚。

其实从女生发的千字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从4月两人聊天以来,基本上都是王思聪在不断追求女生,而女生的态度是很明显没有兴趣,半个月后,女生更是直接拒绝了王思聪,说得明明白白。

可王思聪却还是不断纠缠女生,约她去喝酒,多次被拒绝后,就开始恼羞成怒,点赞女生的黑料,说她欺骗了自己的感情。

女生是否真的如王思聪说的,与女朋友的CP是假CP,我们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的的聊天记录来看,女生从头到尾都没有欺骗王思聪的感情,该拒绝的都拒绝了,已经做得很好。

没想到王思聪私下竟然这么舔狗,而且求爱不成被拒绝后,还恼羞成怒地到处爆女生黑料,真的太可怕了。大家觉得王思聪真的被骗了吗?

最后彩蛋环节,附上网友收集的孙一宁语录和王思聪语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