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王思聪的爱情语录: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

2021-06-15 23:33: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5日下午,网红孙一宁公开她和王思聪的聊天记录,至此,两人的恩怨正式进入大众娱乐中心。值得注意的是,在爆出的聊天记录中,似乎是王思聪单方面对孙一宁表现出狂热的追求,孙一宁则表示她对王思聪的追求表示惶恐。不仅如此,聊天记录中王思聪的爱情语录更是吸引广大吃瓜群众的眼球,比如,“宝,我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就是喜欢你才跟你这样”。原来,有钱人谈恋爱也喜欢说这些土味情话啊。

不过,孙一宁也不甘示弱,对于这些“油腻腻”的情话丝毫不感冒,更有甚者,怼人金句信手拈来,“我命油我不油天”、“150斤还需要心疼”。网友直呼干得漂亮。

确实,对于过往情史颇为丰富的王思聪,孙一宁的态度可谓是清醒,清楚地知道眼前的人不值得并且敢于撕破脸,也是难得了。最后的结果不知如何,只能说一句,祝她好运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