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网络管理 > 正文

ADSL的设置方法

2021-06-29 22:19: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种是最常见的WEB方法,就是在浏览器中填入设奋的IP,如QX1680,就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0.0.0.2,出现提示栏后,输入用户名admin,密码qxcommsupport,就可以管理员设置界面了。最常见和最简单的就是这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TELNET的方法,telnet IP,如早期的合勤642,方法telnet 192.168.1.1,然后输入密码1234,就可以进入全英文的字符界面了。

 
        第三种方法就是用厂商自带的配置程序来进入配置界面,如CyberLink 6307/6309KG 它使用在随Cybrlink 6307/6309KG带的光盘中DSLCom.exe, 出厂时默认值:路由IP地址 :1 92.168.1.1密码 : stm,由于这种方法没有前两种方法方便,所以现在的低端产品比较少采用了。 绝大部分产品的调试都是要先通过产品自带的双绞线连接设奋后,把本机网卡的IP设置成跟该设奋同一网段,再进行配置,如设奋被改了默认的IP或者密码,大 部分都可以通过复位来恢复出厂默认值。最常用也是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把设奋断电后,一直按住复位键,然后通电,持续一小段时间后就可以恢中达通CT-500 192.168.1.1 root/1234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