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奇瑞星途揽月4座版曝光,双色车漆,后排两个大沙发,气场不输迈巴赫

2021-07-15 19:40: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在今年3月上市了旗下中大型SUV星途揽月,16.89-22.99万元的价格也让其成为目前整个奇瑞汽车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近日,奇瑞星途揽月的新车型申报信息曝光,新车型将会增加4座版。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型的外观整体造型层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毕竟是一款刚上市没几个月的新车。而不同之处是车身配色和细节装饰,其中新车型雾灯内侧位置增加了多条细镀铬饰条,另外就是新车提供了双色车漆的涂装。

另外申报图中还出现了一个采用了黑化套件的版本,包括中网上部带车标部分的横贯式饰条也从普通版的银色改为了亮黑色,中网格栅改为了黑色和古铜色的组合,前杠下部中间的护板也从普通版的银色改为了黑色。

这一次的新车型最抢眼的无疑就是采用了双色车漆涂装的版本,整个侧面以车门把手上侧的腰线为分割线,上部是浅色车漆,下部是深色车漆,看上去很有豪华感。气场不输迈巴赫。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型搭载的还是现款2.0T车型相同的SQRF4J20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内部图来看,4座版的奇瑞星途揽月采用的是2+2的座椅布局,后排是两个中间带有多功能扶手箱的独立式航空座椅,使用了睡眠头枕,扶手前端是一块大显示屏。而在前排座椅后部是一个隔断的设计,类似于雷克萨斯LM。

总结:目前在一些MPV车型上开始流行4座的配置,而在SUV车型上还是很少见的。当然,作为一辆中大型的SUV,星途揽月的空间是完全能够让四座得到发挥,不过如果推出6座版可能会更加实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