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首发麒麟处理器:后期换高通骁龙

2021-07-15 19:32: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从台积电等晶圆代工厂停止给华为代工处理器之后,市面上的麒麟处理器可以说是越来越少,特别是在经过Mate 40以及华为平板等产品推出与流行,麒麟处理器库存也逐渐见底,而华为还有一款旗舰手机也就是P50需要发布,这又对麒麟处理器的库存提出了巨大的要求。对此,有消息称华为计划首先在P50 Pro上采用麒麟处理器,后期则更换至高通骁龙处理器。

有博主爆料称,华为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一代的旗舰手机P50系列,包括P50以及P50 Pro,作为旗舰手机,华为P50 Pro手机将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随后P50将会在9月和大家见面,不过华为在P50上采用的应该就是高通骁龙处理器,同时在12月,华为将会更换P50 Pro之中的麒麟处理器变成高通骁龙处理器,预计将会取消对于5G的支持。至于之前网友猜测的P50 Pro+,博主也表示暂时不存在。

通过爆料可以看到,华为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库存似乎已经见底,不然也不会让P50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只把麒麟9000处理器留给P50 Pro。毕竟按照现在的规定,华为只能使用4G版的处理器,而不能使用5G处理器。目前关于P50手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预计华为P50 Pro将会采用索尼IMX 800 CMOS,从而在成像上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