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网络管理 > 正文

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图标不见了找出来方法

2021-08-10 19:2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般电脑右下角都会显示本地连接那个小电脑图标,宽带连接为了设置方便一般快捷键图标都放在电脑桌面上。如果你电脑桌面上找不到宽带连接,可以从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那里设置。让本地连接图标显示在电脑右下角也是在这里设置。
 
        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 (网上邻居桌面上没有快捷键的话,打开“我的电脑”左侧也有快捷键。)
 
     点击下  查看网络连接,就出现如下图的窗口了。本地连接,和宽带连接都在这里。 如果你电脑右下角没有本地连接图标,你要让它显示。直接右击---本地连接--属性。在"连接后在通知区域显示图标"  前打上勾勾。确定电脑右下角就可以显示图标了。
 
     要在桌面上创建宽带连接的快捷键直接在---网络连接--右击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桌面上就有快捷图标。(xp系统)
 
       win7系统的宽带连接快捷键设置在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这里找。也是直接右击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 就可以了。
 
        这样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图标就找出来了。其实是很简单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