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坦克500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 配备石英钟表

2021-08-26 22:34: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几天在各个社交平台,垂直的汽车平台,都能刷到关于即将在8月29号成都亮相的坦克500的话题,都足以看出网友们对于这台车的喜爱。距离坦克500的发布不到10天,一个个重磅的新闻相继曝出,有网友表示“瓜要一起吃”,好,今天小编按照广大网友的要求来一个汇总。

把它换名字的事情放在最前面讲,坦克600-100=坦克500,这次更名我觉得不单单是换名字这么简单,更像是长城对于坦克品牌的战略部署的一次调整,600这个数字一定会引发网友们的深思,屏幕前的你觉得坦克600真身会是什么样的呢?

近日,网上又曝出了几张坦克500内饰的照片,相比于之前的曝光图,此次所透漏的信息更丰富。新车中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么大的屏幕豪华感是体现出来了,但我是觉得“老大哥”更喜欢看起来比较结实的设计(这不算吐槽)。

我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老大哥”喜欢的石英钟表的设计也在其中出现了,采用了很多游艇同款的实木材料,线条是非常硬朗的,有几分美系豪华老大哥林肯的范儿。据说新车在隔音方面,前后排都是双层夹胶的隔音玻璃,可以看出坦克500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很下功夫的。当然新车的内饰会有多种版本,按照现在的趋势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新车预计都会推出很多特别版,如果这个设计不符合你的口味,可以再等一等。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跟丰田的Sequoia(红杉),在外观方面有几分神似。进气格栅我们的“保定神车”,采用了大量粗壮的镀铬饰条,中网也要更大,加上侧边的LED大灯,霸气感和力量感十足,我觉得在气势上真的不输给煤老板的最爱“陆巡”。中网上加大的坦克LOGO,方正的车身造型,怎么说呢“气势这一块压倒众车,颜值这一块,深得我心”。还有一条小道消息“厂家据说会有3个版本的中网设计可以选择”,相信一定有你钟意的版本可选。

车身侧面,后排的隐私玻璃就表明了,这台车非同一般的属性,玩的就是高端。轴距与“陆巡”是相同的都是2850mm,车身的尺寸上要比“陆巡”的尺寸稍小那么一丢丢,但是主销车型的价格预计在30—35左右,都这个价格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啊。(关于对价格有争议的继续往下看)轮毂我第一眼看上去还觉得一般,但是仔细看了看,轮毂上黑色的部分看起来就好像长方形,这也太硬核了。

车尾部分,有非常熟悉的感觉,我怀疑“保定车神”花重金,从“某泰”挖了他们的外观设计师。这个车尾设计非常符合“老大哥”对于越野车的要求,外挂备胎你懂的,绝对是硬派老头的最爱,少了它就少了越野车的灵魂。车尾的线条非常硬,看起来四方四正,可能我还不够直,还是觉得不太美观。(你们帮我评评理!)

这台车的动力系统部分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有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合9AT变速箱,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据说还会有2.0T+9AT的插电混动的版本。为什么说值得期待呢?其实在现在碳中和的大趋势下,3.0也确实算得上是大排量了,再加上48V轻混整台车无论是在高低转速动力输出的表现一定会比较不错。而2.0T的插混版本,预计会有相比于普通2.0T车型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表现。

坦克500即将开响国产大型豪华硬派越野的第一炮。动力强劲,内饰豪华,外观硬派的坦克500你期待吗?对于这台车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