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3.0T发动机+9AT变速器

2021-08-23 22:41: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3日,从坦克官方获悉,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并且此次更名为官方发布。这也意味着“坦克600”另有其人,后续坦克品牌还将推出全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

具体来看,坦克500采用的是长城旗下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还可以胜任全路况适应性,彰显了自身的硬派越野属性。

动力方面,坦克500也是有备而来。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旗舰级3.0T发动机。据资料显示,得益于双喷射、双VGT增压、米勒循环等技术的应用,这套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38.5%,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1500-4500rpm,且具有“动力强、扭矩大、响应快、油耗低”等特点。此外,发动机配备P0 48V轻混系统,不仅带来丝般顺滑的无感启动体验,配合米勒循环、全MAP机油泵等,燃油经济性更上一层楼。

好马配好鞍,坦克500在传动方面则与之匹配了一款9AT变速器,该变速器作为国内首创的纵置9AT变速器,这款变速箱可承受最大750N·m扭矩,其最高传动效率超96%,足以比肩世界一线汽车品牌。由此一来,在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的配合下,坦克品牌新车进军高端SUV市场也就底气十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