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无线网络 > 正文

无线连接提示“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解决办法

2021-09-06 22:45: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问题介绍

在Windows XP系统下搜索无线信号时,提示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

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二、解决方法
出现该问题的原因是使用无线网卡自带的客户端软件配置无线网卡后,此时再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无线管理软件将无法配置无线网卡。如您需要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方法配置无线网卡,请参考如下设置: 

点击页面左侧的 更改高级设置,

打开无线网络连接属性框,点击 无线网络配置,勾选 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网络设置(W),点击 确定,

注意:如果在无线网络连接属性框中找不到无线网络配置,请依次点击桌面 我的电脑 > 管理 >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找到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右键选择 属性,将 启动类型 选择为自动,服务状态 显示为 已启动,点击 确定。

重新搜索无线信号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