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吴京主演电影总票房破180亿 成中国影史第二

2021-10-01 23:2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日16时49分,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吴京主演电影总票房成功达到180亿,使他成为了第二位主演票房突破180亿的电影人,仅次于沈腾。

对于这个好消息,网友们表示祝贺,还有网友表示:国产电影票房保障。

他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父辈》票房成功达到了2.2亿,该片是该系列的第三部,总共分为四个单元—《诗》、《鸭先知》、《少年行》和《乘风》,由章子怡、徐峥、沈腾和吴京分别导演。

吴京导演的《乘风》单元讲述了冀中骑兵团在抗日战争里的英勇事迹,吴京在片中和吴磊扮演一对父子,热血男儿的形象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长津湖》同样在9月30日正式上映,该片在票房上比《我和我的父辈》表现更佳,截至10月1日下午,票房已经成功突破了4.9亿。

该片改编自抗美援朝时期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和美方装备差距极大的不利状况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成功击败敌人的壮烈历程。

该片从筹备起就备受关注,因为阵容十分强大,除了吴京、张涵予、李晨、易烊千玺、段奕宏和胡军等人组成的主演团,还有陈凯歌、林超贤和徐克三位名导,编剧更是大名鼎鼎的兰晓龙。

影片时长三个小时,但根据目前的口碑,该片真实动人的动作戏和宏伟壮观的场面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称赞,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吴京在《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后事业稳步上升,也祝他的两部新片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