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女孩因开学晚被奶奶质疑没考上大学 奶奶:你到底考上没有?

2021-10-02 11:40: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河南郑州的网友分享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视频,一名女孩因为开学玩被80岁的奶奶质疑没考上大学,女孩说自己确实考上了,奶奶就问她,那别人都国庆放假了,女孩咋还没走?女孩无奈地表示,那是因为她的学校还没有开学。

为了让奶奶安心,女孩还赶紧拿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证明。奶奶看见后,拿着录取通知书走到房间里,然后给亲戚朋友打电话澄清:“孙女没有骗我”,看这样子,不止奶奶一个人觉得她没考上大学啊。女孩表示:尴尬得都不好意思见熟人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

“像极了去年的我,在家上了个‘家里蹲’大学,一整个学期没动静,奶奶多次怀疑学校是不是倒闭了?”

“我侄女考上了郑州大学,把我们全家高兴的,开学前安排吃饭,上学给的红包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结果到现在还没走!”

“老婆给生儿子时,我父母已经70多了。刚有孙子他们极其激动,两天后突然怀疑我是不是又生了闺女骗他们高兴,特意跑到医院,看到了孙子的小鸡鸡才心里踏实。”

哈哈,不得不说,奶奶真是操碎心了。不过我觉得,奶奶也不是真的关心孙女考没考上大学,而是她和老姐妹们打了赌,所以才想要求证到底是真是假。大家有过这种尴尬的经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