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捷途首款ORV车型捷途T-X 定位硬派越野车 价格或在15-30万元

2022-01-12 19:24: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过去的2021年,随着坦克品牌独立和旗下产品的大卖,一下掀起了自主品牌硬派越野造车浪潮。先后有多家车企发布了相关新车规划,更有行动派火速造出了ORV 概念车,同时还带来了更多产品序列规划。

没错的,日前,捷途汽车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硬派越野概念车——捷途T-X,该车系为捷途品牌首款ORV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在2023年上市,其定价范围在15-30万元价格区间。从产品定位来看,捷途T-X已将对手锁定在坦克300、北京BJ40、大通D90 Pro车型上。

在外观部分,捷途T-X突出硬派越野车型辨识度,车身整体轮廓见棱见角,尤其前脸部分采用ORV车型惯用的方正造型。该概念车进气格栅底衬加以黑化处理,内部镶嵌有捷途品牌英文字母LOGO,同时可以点亮。在格栅左右两侧装配有矩形大灯主体,大灯周围,上下左右位置加以条状日行灯进行点缀。该车格栅下方保险杠位置装有大尺寸亮色拖车钩,看山去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除了各种硬派的平直化线条进行力量感表达,大尺寸轮圈看山去也霸气十足,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隐藏式车顶设计,带来简约而富有潮流气息的既视感。

动力部分,该车由捷途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基于奇瑞集团的鲲鹏动力系列,有可能提供从燃油、混动到氢动力等相关匹配,其中捷途PHEV动力系统在WLTC工况下,可实现百公里油耗低至1L,在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

据悉,捷途T-X作为首款硬派越野概念车,基于此,捷途方面还规划了硬派越野、豪华越野等车型,整车车长4.6-5.1米不等,包含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身。可配备全时机械或电四驱系统及主动悬架系统,以应对各种恶劣路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