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英伟达内部系统受到了网络攻击:正在调查事件

2022-03-01 22:51: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英伟达向多间媒体证实,正在调查一起“事件”。在过去的两天里,英伟达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网络攻击,“完全破坏”了公司的内部系统。英伟达没有详细说明情况,不过被迫暂时关闭了其系统的某些部分,比如可能受到入侵的电子邮件系统及开发人员工具。

现在还不清楚英伟达是否有数据被盗或删除,英伟达发言人Hector Marinez向The Verge表示:

“我们正在调查一起事件。我们的业务和商业活动将继续,不会间断。我们仍在努力评估活动的性质和范围,目前没有任何额外的信息可以分享。”

有相关媒体引用“熟悉该事件的人士”称,这是一起勒索软件攻击。据了解,英伟达遭受的网络攻击是由一个南美的组织发起的,通过对英伟达内部服务器的勒索软件攻击,泄露了超过1TB的数据。黑客似乎获得了英伟达员工的电子邮件账户访问权,这也解释了英伟达邮件系统出现的问题。该组织还发布了英伟达驱动程序的源代码,但真正的攻击范围还不清楚。

英伟达还曾尝试通过加密被盗数据来入侵对方的服务器,但由于黑客已在虚拟机环境中复制了一份数据,英伟达的反击措施似乎并不凑效。即便英伟达现在已关闭了部分服务器,但内部机密信息也可能已被访问。英伟达现在首先要确保现在的系统是干净的,且提供给客户的软件没有在入侵期间添加任何的恶意代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