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消息称黑客公布英伟达DLSS源代码

2022-03-01 22:53: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VEVB.COM消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向他们提供了下面的截图,并表示黑客公布了英伟达 DLSS 的源代码。

据报道,外泄的版本为 DLSS 2.2 版本,泄漏的信息包括构成 DLSS 的 C++ 文件、header 和 asset 信息,还有一个“编程指南”文档,以帮助开发人员理解代码并正确构建。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正在检查该代码以了解 DLSS 的内部工作原理。

  据英伟达官方消息,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一项开创性 AI 渲染技术,它利用 GeForce RTX GPU 上的专用 AI 处理单元 - Tensor Core 将视觉保真度提升至全新高度。DLSS 利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的强大功能提高帧率,为游戏生成精美清晰的图像。

VeVb.com稍早前报道,英伟达已就“被黑”传闻向其发布了最新声明,称在 2022 年 2 月 23 日,英伟达发现了一起影响 IT 资源的网络安全事件。在发现该事件后不久,英伟达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出动了网络安全事件响应专家,并通知了执法部门。英伟达确认入侵者从他们的系统中获取了员工信息和一些 NVIDIA 专有信息,并开始在网上泄露这些信息。英伟达的团队正在努力分析这些信息。英伟达预计该事件不会对我们的业务或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造成任何干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