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错失过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2022-04-12 12:58: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2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上周的周记,我写了一段话:“我一直怀疑,我自以为为了新东方鞠躬尽瘁的努力,其实可能适得其反,已经成为新东方走向下一个阶段的障碍。如果因为牵挂名利、一叶障目,人生真的就得不偿失了,而错失过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这句话导致一些朋友和新东方人以为我马上就要退出新东方。不少人发微信和写邮件问我,也引起了一些投资人的疑虑,弄得我不得不解释一番:我不是马上要离开新东方,也不是扔下新东方不管,而是希望自己站在更高的层次来审视新东方,把新东方带向更好的发展方向。

尽管新东方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但我真是更喜欢远离新东方一点,至少希望自己远离新东方比较琐碎的事情,在大方向上把脉就行,集中大家的智慧把新东方做好。不管是从年龄上还是心态上来说,我更喜欢去做阅读、写作、游历的事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