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升级Win10后导致声音忽大忽小解决方法

2022-04-16 19:13: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用户升级Windows 10之后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听歌、欣赏影音的时候时,声音就会声音变的忽大忽小或者有时桌面图标也会变大以及无线网络也是时好时坏的故障。忙活了半天最后却依然无果。那么如何解决Win10声音忽大忽小的问题呢?下面武林网小编介绍一下。
 
升级Win10后导致声音忽大忽小原因:
 
  Win10声音忽大忽小之所以出现这些问题,是因为在升级系统过程时Windows 10系统自带的驱动覆盖了设备本来的驱动,才会导致不兼容,说白了就是声卡驱动问题。解决此问题其实也十分简单,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我们去打开下载安装好的【驱动人生】软件,升级Windows 10后声音忽大忽小,此时只需将声卡驱动需要修复即可。
 
升级Win10后导致声音忽大忽小怎么办
 
  点击立即修复,驱动人生即开始智能匹配声卡驱动,下载驱动后再进行安装驱动。此时不再需要进行任何的操作,按图所示操作即可。(切记切记切记,最要的话说三遍:驱动人生安装驱动的过程中,不要对电脑进行任何操作)。
 
修复声卡驱动
 
  声卡驱动修复完成后,重新检测电脑的所有驱动,若此时驱动人生显示电脑驱动正常运行。声卡驱动显示“正常”。可以再次打开音频软件听音乐,检查下电脑声音是否已经正常。
 
win10声音忽大忽小
 
  若电脑出现了其他的问题,如无线网络时好时坏(估计无线网卡驱动有关)、桌面图标的变大变小(估计显卡驱动有关),其实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跟Win10声音忽大忽小的解决方法相同,可以参照以上方法进行第一轮修复。若修复失败,可以打开驱动人生右下角的驱动诊所,这时可叫来驱动哥为你一对一解决Windows 10的驱动问题,so easy吧!遇到此问题的可以试试以上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