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赛季F1伊莫拉赛道:周冠宇获得第15名

2022-04-25 12:57: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4日,2022赛季F1锦标赛在意大利伊莫拉赛道迎来赛季第四站的争夺,中国车手周冠宇本站获得第15名。

杆位发车的维斯塔潘轻松夺冠,另一位红牛车手佩雷兹获得亚军,诺里斯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开始后,维斯塔潘守住领先位置,佩雷兹则在一号弯快速启动,抢在了法拉利车手的前面,红牛占据了前两位。

这种局面从开场一直延续到赛终,比赛最后阶段维斯塔潘的领先优势还一直保持在10秒以上。

此役,周冠宇因在冲刺赛中撞车退赛,加之车队又违反了修车规则,他不得已从维修站起步。

虽然经历进站后周冠宇一度又落到最后一位,但在40圈跑完周冠宇位列第15位,期间超过了米克·舒马赫、拉蒂菲等车手,并在收官阶段守住了自己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以第15名完赛,这是周冠宇新秀赛季参加的四站比赛中正赛排名最低的一次,前三站他的成绩是一个第10名和两个第11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