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谷爱凌连续两年参加Met Gala 皮质黑裙走出性感风

2022-05-03 15:07: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5月3日,谷爱凌2022 Met Gala红毯造型出炉,相比于一年前,这一次谷爱凌选择了与去年风格全然不同的皮质黑裙,走出了性感风。

谷爱凌连续2年参加了Met Gala,这是时尚界的奥斯卡,证明了谷爱凌实际上已经是横跨体育与时尚界的双料大咖。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谷爱凌风格大变,她选择了比去年更成熟的装束皮质黑裙,展现了不同的自己。

这一年,谷爱凌变化巨大,她不仅已经成年,而且成为了奥运冠军,成为了世界体坛的一位红星。尤其是在中国,谷爱凌已经成为了顶流。现在,谷爱凌从体育回到时尚界,在另外一个舞台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新事业。

红毯上的谷爱凌非常自信,面对大量的观众以及媒体,现在的谷爱凌应对自如,应该说,如今的谷爱凌,已经是一位非常合格的时尚达人,她可以应付任何场合,也可以驾驭不同的风格。用中国网络术语来说,就是“可盐可甜”。

当然,从目前谷爱凌发展的路线来看,谷爱凌大概率也是要走欧美风的,她虽然是亚裔,是混血,但颜值非常符合欧美的审美。

当然,谷爱凌的装扮也不仅仅只有这一套,在这个早晨,谷爱凌还在中文社交媒体上给中国粉丝们发了她另外一个造型,那就是运动装配牛仔裤的最新写真,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太美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