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7天票房9868万元 《出拳吧,妈妈》票房205万元

2022-05-05 19:19:14
字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供稿:网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邓正可)记者从湖南宣传部电影处获悉,据初步统计,今年五一假期,全国总票房为 2.96 亿元,同期,我省票房 1506.06 万元,观影人次 45.25 万,票房居全国第 6 位。其中,长沙市票房 662.26万元。

今年的五一档,国内绝大部分影院正常营业,却缺少新片揽客。此前,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遇见你》《我是霸王龙》《保你平安》《哥,你好》《检察风云》《您好,北京》《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等8部电影撤出“五一档”。只剩《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坏蛋联盟》《出拳吧,妈妈》3部电影在新片阵营鼎足而立,试图趟出一条路。目前,《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7天票房9868万元,《出拳吧,妈妈》票房仅为205万元。

新片不足,老片来凑,《边缘行者》《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等电影从春走到夏,仍然高居排片榜前位。

受影响,2020年没有“五一档”。2021年同期,国内电影市场靠《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等多部电影拉回一波排面,但2022年的“五一档”热度再次回落。截至 5 月 4 日,2022年全国电影票房 147.8 亿元,观影人次 3.3亿。我省票房 5.6 亿元,观影人次 1341.14 万,票房暂居全国第 11 位。电影市场,亟待天时、地利与好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