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2022年五一档总票房2.95亿元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以8749.9万的票房成绩夺冠

2022-05-05 19:24: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此前受影响较大的电影市场开始回暖。根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5月4日21时30分,五一档总票房达2.95亿元,相较于清明档翻了一倍多。

这个假期,观影热情最高的省份分别为广东、四川和江苏。江苏在苏州、扬州、南通三地影院暂未复工的情况下,仍然挺进了全国票房前三甲。

今年“五一档”共有5部新片上映。其中,由任敏、辛云来主演的爱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以8749.9万的票房成绩夺冠,电影聚焦了情侣热门话题“异地恋”,讲述了两对情侣双向奔赴的异地爱情故事。

动画电影《坏蛋联盟》和《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票房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坏蛋联盟》是梦工厂的全新动画作品,凭借可爱的角色和搞笑的故事,吸引了大批观众观看,被影迷称为青春版《疯狂动物城》,影片曾登顶北美票房榜,全球票房约1.2亿美元,中国内地上映6天,收获7111.8万元的票房。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于4月8日上映,票房持续走高,在这个五一档再次吸金超3000万元,内地累计票房突破1.5亿,影片还将延长上映至6月7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