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甜心教主”王心凌回归!带来一首经典歌曲《爱你》

2022-05-23 12:26: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下最火的,除了刘畊宏女孩,就属王心凌男粉了。

5月20日中午十二点,万众瞩目的《乘风破浪》开播。被誉为“甜心教主”的王心凌回归,在初舞台上带来一首自己的经典歌曲《爱你》。她扎着高马尾,一身学院风穿搭,完美复刻当年MV中的经典形象,虽然已经过去快二十年了,但依旧甜美可人。

这也掀起一股回忆杀,炸出一群中年男粉丝跟着唱。很多男粉丝在短视频平台晒出了唱跳视频,他们更直言称:“我们还在,只是老了”,一句话就戳中泪点。还有不少中年男粉大呼“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能跳”,王心凌也因此热度飙升。

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发文回应又火了,她在微博中称自己刚刚结束工作,然后听到同事说自己唱跳《爱你》,引起了网友热议,她写道:“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

此外,不止王心凌热度攀升,其昔日主演剧集《微笑pasta》与剧中男主张栋梁等相关话题也随之纷纷冲上热搜。网友纷纷感叹“是我的青春没错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