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周杰伦晒照官宣“三胎女儿”出生:母女两位都辛苦了

2022-05-06 23:40:41
字体:
来源:河南商报
供稿:网友
据河南商报,6日晚,周杰伦昆凌宣布三胎女儿出生,晒照并配文:“谢谢辛苦照顾我们的医护人员”。

周杰伦也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儿照片并配文:“母女两位都辛苦了”。

据悉,2022年1月19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昆凌怀三胎 ;4月22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官宣三胎性别是女儿 。

公开资料显示,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毕业于淡江中学。

昆凌(Hannah Quinlivan),本名武谊蓁,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西门町,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公开与昆凌的恋情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 ;7月10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Hathaway出生。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Romeo出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