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WTA125瓦伦西亚站第二轮:郑钦文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巴拉 闯进八强

2022-06-10 12:06: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日,WTA125瓦伦西亚站第二轮,赛会3号种子郑钦文对阵罗马尼亚选手巴拉,中国小将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4-6、6-3、6-0取胜,闯进八强。

在NBA一边,库里的伤势牵动人心——好消息是,他不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基本确定出战第四场总决赛。

瓦伦西亚站,郑钦文逆转进八强本场比赛郑钦文发出8记ACE,但她在首盘总计拿到的11次破发机会中,有10次都被自己挥霍,最终反被对手两次破发先丢一盘。

好在随后两盘郑钦文逐渐回归正轨,一度连赢九局后成功逆转,且决胜盘送蛋,最终将世界排名第115位的巴拉淘汰。

整场比赛,郑钦文总共拿到了28个破发机会,浪费了其中的21个。

晋级女单八强的郑钦文下一轮将与30岁的匈牙利老将贾尼隔网而战。除此之外,另一名中国球员王曦雨也跻身本站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

此外在WTA250诺丁汉站,赛会头号种子张帅/玛雅在轰出一波连赢九局的攻击波后,以6-2、6-3横扫戈卢比奇/奥索里奥进入第二轮。

诺丁汉站的张帅将双线作战,首先与马丁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随后要在双打赛场与自己的老搭档斯托瑟隔网相对,斯托瑟本站比赛继续搭档詹咏然出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