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总销售额破亿 这次的新歌如何?

2022-07-15 12:28: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目前已经全平台上线,虽然是夜晚上线,但是第一时间就引发了全网热议。

目前,微博、百度等各大平台的热搜都被周杰伦霸榜,至少霸占了三个热搜,让网友非常感叹周董的强大。

另外,关于新歌的讨论也非常激烈,有很多网友表示新歌一听就是浓浓的周杰伦味儿,一个前奏就能把自己拉回到学生时代。

当然,也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存在,一些评论也表示周杰伦已经江郎才尽,新专辑没啥意思,不过这些相对的“差评”也有可能是前期的期望值过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周杰伦作为华语音乐的天王之一,他的作品中常常会夹杂着很多耐人寻味的特别故事,让音乐更有味道,比如说当初《稻香》独特的意义。

另外,这次新专辑中一首《粉色海洋》的开头三句是一个稚嫩的男孩声音,有网友爆料称这其实是周杰伦儿子的献声,这也算是一个小彩蛋了。

据报道,《最伟大的作品》整套专辑在QQ音乐上的销售额已近突破了1亿元,这个成绩也非常令人震撼。

你觉得这次的新歌如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