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冯珊珊宣布退役 斩获22个冠军

2022-08-02 12:04: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8月2日,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冯珊珊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宣布退役。

15年职业生涯,冯珊珊共在美巡、欧巡、日巡等国际赛事中斩获22个冠军。2012年,冯珊珊在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锦标赛上获得冠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球手首次获得四大满贯赛的桂冠。2017年11月,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并蝉联“球后”23周。在奥运赛场上,冯珊珊曾以国家队队长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并在里约斩获一枚铜牌,是首位获得奥运奖牌的中国队高尔夫球选手。

宣布退役后,冯珊珊表示已接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委托,继续留在中国国家队,“希望用我的能量和经验帮助更年轻更出色的球员,让中国国家队在亚运和奥运舞台上走得更高更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