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酷!中国16岁女孩夺首个顶级霹雳舞“Outbreak”冠军

2022-08-08 12:48: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7日上午,未满17岁的中国女孩刘清漪在国际顶尖霹雳舞赛事“Outbreak”大赛上获得女子1对1单人赛冠军,这是中国获得的首个世界霹雳舞顶级赛事冠军。在男子项目争夺中,中国选手商小宇进入四强,同样实现突破。
中国女孩刘清漪

  霹雳舞作为2024年奥运会新增项目,中国虽然起步较晚,但正在国内外赛事中逐步提高水平。此次在斯洛伐克参与Outbreak大赛,中国霹雳舞队员商小宇、亓祥宇、刘清漪、芮玢琪、曾莹莹与上百名各国霹雳舞高手同场竞技。其中,刘清漪在1对1单人赛赛场先后战胜德国、意大利和荷兰名将后夺冠。

  在此之前,年龄不大的刘清漪已在国内外赛事中崭露头角。去年9月获得全运会首个霹雳舞项目(女子)冠军后,刘清漪入选中国国家队,开始备战巴黎奥运会。去年12月在法国进行的霹雳舞世锦赛上,刘清漪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便获得第9名。就在上个月,刘清漪闯入世界运动会霹雳舞女子组四强。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运动会也是首场可获得奥运积分的霹雳舞比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