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太窝囊!男子哭诉当上门女婿吃饭不能上桌

2022-08-20 17:2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太窝囊了”!

贵州一上门女婿,结婚七年,孩子不能随自己姓,吃放不能上桌,生活处处被提防, 身上没有30元!

首先是不能确定这个事情真假,是不是摆拍的没有办法判断。看视频里应该是在边远的山区,不仅家庭条件非常贫困,而且连用水都困难。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那这就是偏远地区的一种风俗,故意为难和看不起上门女婿。而且这个男人也有问题,虽然是这样博同情,但一个大男人自己不能够出去挣钱,还要靠着老婆一家去养活,实在是太悲哀了。

他应该出去打工挣钱,用自己的能力改善家庭生活甚至养活一家人,这样才能有自己的家庭地位。如果自己如此的不上进,那也就怪不得别人看不起自己了。

要想改变周围人对自己的态度,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要自立自强才行。这样的男人实在是太窝囊了,根本不值得同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