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官宣:9月6日发布,破晓而出,巅峰相见

2022-08-22 15:03: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上午,华为终于官宣华为Mate50系列将会在9月6日正式发布,宣传的文案为“破晓而出,巅峰相见”,彰显了华为Mate50系列高端的市场定位,配图的宣传海报中包括一个金色的圆环以及太阳升起的山峰,与官宣文案相呼应,同时金色的圆环也暗示了华为Mate50系列后置预计依旧采用圆环摄像模组。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华为Mate50系列预计包含Mate50E、Mate50、Mate50 Pro以及Mate50 RS四款机型,其中前两款为直屏,后两款为曲面屏,另外Mate50 Pro系列正面将会采用异形刘海屏,预计会加入3D人脸解锁功能。

性能方面,有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会采用4G版的骁龙8+/骁龙8处理器,依旧不支持5G,而影像方面则会采用全新的X MAGE自研影像品牌用来取代徕卡。比较有意思的是,iPhone 14系列爆出将会在9月7日发布,这将会是华为与苹果的又一次正面对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