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吃霸王餐被拦下飞踢店员 回应:父母来付了款,称女子有抑郁症

2022-08-27 13:5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江苏泰州。一名女子在火锅店吃“霸王餐”后欲将离开,被该店员工出门阻拦,女子一脚飞踢店员,与店员厮打在一起。

看过完整视频, 发现她动手之前还先热了个身,以为是铠甲勇士,没想到是“耍赖”的主儿。这飞踢的样子可不像有抑郁症呀!

女子吃霸王餐不付款,还飞踢店员!这是啥操作?你以为你是“梁山孙二娘”啊?那个男的没下狠手,要不然那个女的腿被抱住那一下会摔得很惨,那个男的把她抱住了,顺势按下去的。他可能深知,好男不与女斗的道理!

警察到场,联系到吃霸王餐女子父母到场支付了餐费,女子父母并解释女子患有抑郁症,精神方面有些问题。我觉得正常人一般不会做这种事的。也算情有可原吧。但也怕有些人用精神问题来掩盖。所以要是有一个此前的医疗诊断证明,也是更好让人理解些。

身边有认识的抑郁症的人,虽然情绪那些不太稳定会心情突然不好之类的,但出门在外,跟人相处还是很有素质的,绝不会逃单吃霸王餐这类的。要是拿抑郁症来挡事儿,就不应该了!她这是狂躁症,疯癫症,暴虐症,给社会上的人带来多大的危害跟麻烦!其监护人难推责!

监护人怎么不跟随着呢?她这种行为叫寻衅滋事,还会影响到更多的人,对社会的稳定很负面,下次不知会出什么事情,谁也不知道。

既然吃霸王餐还踢人患有抑郁症和精神病问题,那就让她父母来担责,吃饭钱和踢人赔偿,明知是病人还不严加管束。

最后划重点:到底她是仗着有抑郁症故意为之,还是真发病,很难界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