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心疼又好笑!女子从草地里“拔出一大爷”

2022-08-27 22:25: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真是心疼又好笑,8月26日,河南一女子从草地里“拔出一大爷”。

26日该女子路过草地的时候,发现有一双脚插在草地里,女子感到很害怕,但又担心是有人遇到了困难,于是她就硬着头皮走上前去查看情况,结果发现里面有一个老年人掉进坑里了,该女子害怕是碰瓷的,就找来了哥哥帮忙,自己这是在一旁录像留下证据。

一旁的小姐姐看到了,也热心前来帮忙,最终把大爷成功地拉了出来,经了解,原来是大爷在路旁放羊,羊掉进洞里了,大爷在进去抓羊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去了。

这位老年人一定要好好感谢这几个人,假如没有他们,那么后果将难以预料,毕竟大爷是头在里面,如果路人没有发现的话,头长时间在里面,很有可能造成悲剧。

这名女子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看到有困难的老人并没有因为怕被碰瓷视而不见,而是选择了录像来保留证据,这样既可以就一条生命,也可以为自己留下证据。事实证明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我们要向这位女子学习。

如果是你碰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