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王大艺凭爸爸是班主任走红 妈妈身份被揭开

2022-09-01 18:53: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班主任变成你老爸,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这个问题王大艺最有发言权,在她三年级以前,她的班主任一直都是她爸爸,好不容易熬到四年级,班主任老爸的工作也有了调动,本以为会就此摆脱班主任老爸的噩梦,没想到两人竟又成了师生关系。

父女俩斗智斗勇的搞笑日常引得网友爆笑不止,短短两年就吸粉八百多万,点赞量更是高达1.9亿。

其实刚开始王大艺知道班主任是自己爸爸时,内心甚至有些小窃喜,那时的她天真地认为自己会在学校得到一些优待。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别说优待了,班主任爸爸对她简直就是“苛待”。

为不影响王大艺在学校交朋友,大艺爸要求女儿在学校必须叫自己老师,如果王大艺不小心喊了一声爸爸,立马就会收获大艺爸训斥,而这还不算什么。

早上上学第一个到教室,下午放学还要最后一个离开,因为她还要和班主任老爸一起打扫卫生,回到家里,还要继续待在班主任老板的眼皮下,做作业也不敢浑水摸鱼。

班里排座位,王大艺本以为自己能坐在前排,没想到竟被爸爸安排到最后一排。回家后的她质问父亲,没想到班主任老爸的回复竟然是这样:我看见你就想揍你。

当在家上网课,父女俩一个在客厅,一个在书房,而上课老师却正是大艺爸,这让大艺妈哭笑不得,吐槽让大艺爸直接面对面授课得了。

考试来临,其他同学只有一个监考老师,王大艺却拥有两个监考老师,一个是数学老师视频监考,一个是班主任面对面监考。

当王大艺考了第二名,大艺妈奖励她一堆好吃的,转头向爸爸要奖励,没想到对方竟然给了她三套试卷,还让她下次争取考个第一,果然班主任给的礼物就是不一样。

但有个班主任爸爸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比其他同学更早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而这却成了爸妈合伙套路女儿的绝佳机会,王大艺虽然成绩不错,但也担心自己考得不好,也就不敢看成绩单,大艺妈明知女儿考得好,却故意告诉她没考好,还罚她去做家务,等她干完家务才说出真相。对此,王大艺也是无可奈何,她大概是全网被套路得最惨的女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