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土豪!婆婆没空伺候月子 送儿媳4斤金条

2022-09-03 11:51: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媒体报道,8月31日,吉林长春某地;善良多金的婆婆,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伺候儿媳妇月子,而送上了四斤金条做礼物。

画面显示,漂亮大方的儿媳妇一脸笑意,金光闪闪的金砖象征着婆婆对儿媳妇无言的关怀。

看到这一幕不禁让人感慨,情比金坚;4斤金砖的价值虽然不菲,但是比起婆婆的关怀之情,显得微不足道;正验证了那句话: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婆媳融洽的关系,让“中间人”女子老公也是非常高兴,看着金光闪闪的土豪金;女子老公开玩笑说:少了也拿不出手,这都是妈妈对你的心意。

看到这样的人间夫妻真爱、婆媳真情,令众多美女网友纷纷羡慕,表示:这才是真爱,真希望我以后也能找一个这样的老公和婆婆。

对此广大网友纷纷热议:

网友一:我刚刚把这个新闻转给了一直想和我做亲家的同事,我说你看着办吧,不需送太多,四斤就足够了;没想到,同事回应:还是让儿子打光棍吧。

网友二:这样还有婆媳矛盾么?这样还会不和谐?真羡慕,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归宿,幸福的家庭因为有这样的婆婆,和爱你的老公。

网友三:这个世道变了,有钱的婆婆就是好婆婆,不用伺候月子只要给钱就是好婆婆,如果没钱的婆婆,那会是什么样的评论呢?

网友四:这媳妇真是太幸福了,我结婚公公婆婆啥也没有给我;婆婆不仅不送给我首饰,反而向我要钱,买了很多金饰,同样的都是儿媳妇,我真是无语了。

网友五:这是一个高情商的婆婆,想得开看得开;家产早晚都是儿子的,在恰当的时候给,儿媳妇高兴,家庭会更和谐的。

网友六:都想有这样的婆婆,但是我国还是有很多贫困家庭;这样的事情羡慕一下就好了,我们没办法过上这样的日子;姐妹们,面对现实,大家都是普通人而已。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