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Phone14“抄了”哪些友商的创意?“灵动岛”都是华为、LG等安卓厂商玩过的

2022-09-12 14:48: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早已不是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了,所以现在借鉴别家的功能,然后进一步优化也就很好理解了嘛。

iPhone 14系列手机上的新功能并非全部首创,包括“灵动岛”在内的所谓新功能都是华为、LG等安卓厂商玩过的,androidcentra网站认为iPhone 14系列上至少有5个功能都是抄袭了安卓,至少也是借鉴了安卓厂商的灵感。

比如这个备受好评的灵动岛,早在2018年12月,三星发布的挖孔屏手机A8s,就已经有初步的类似“灵动岛”的交互动画了,华为Mate 40Pro,荣耀V20,LG V10等,尤其是荣耀V20,作为一款四年前的手机,其就通过“胶囊UI设计”,将前置摄像头联通了部分APP,其实跟现在苹果搞得这个“灵动岛”,完全是一个思路的。

对于iPhone 14 Pro“灵动岛”的设计,罗永浩则表示,虽然“灵动岛”做得很聪明,要为设计师点赞,但是这是因为苹果的工业设计太烂了,倒逼着设计师憋出来这么一个“邪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