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网传《偷偷藏不住》剧组在学校拍戏 用石头砸学生无人机

2022-09-12 22:44: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剧组拍戏往往会从实地取景,按照剧本上的环境拍戏,比如说学校内、商场、办公室等等,这样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真实感受。

而前段时间,电视剧《偷偷藏不住》的剧组,也带着他们的几位主演,前往了厦门工学院拍摄实景,为的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学院中的那种气氛,以便更好的带入剧情。

只不过,在9月11日晚间,厦门工学院的一位知情学生曝光,《偷偷藏不住》剧组存在吓唬学生的行为!并且还砸坏了这位学生的无人机,消息一出,立刻引来舆论争议。

据这位学生L透露,他是一名资深的无人机爱好者,平常就是在学校中用无人机拍摄景色和建筑物。

但是那一天,他在学校车库附近拍摄风景时,却突然出现两名身穿黑衣服的剧组工作人员,他们手拿一块石头,二话没说就把他珍贵的无人机砸坏了,坠落在草地里。

毕竟是自己的物品,被他人恶意损毁肯定要上前说道,后来学生L就找到了这两位大汉,询问他们为什么要砸毁自己的无人机,结果对方却说,无人机是自己撞上了建筑物,和他们没有什么关系,是学生L“污蔑”人?

虽然人可以撒谎,但无人机录制的视频并不能,随后这名学生将无人机视频上传,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无人机确实是在实地取景,然后大汉就拿起了石头砸毁了它,显然是谁在说谎不言而喻。

本以为这样工作人员就会出面道歉,结果对方的态度反而更加恶劣,直接吓唬学生,警告他们不要再纠缠,不然就把事情告诉学校,给学生处分!

想用这种处罚,来吓唬住学生L不要将事件往外传,不过,最后学生L还是将视频上传到了网络,为自己维权,而剧组反倒是引来了不少质疑声。

视频发布后,不少厦门工学院的学生纷纷出面为这位L学生发声,其中一位学生表示,自己平常从宿舍到教学楼只有百米的距离。

但是就因为这段路靠近了剧组,所以他们不让学生从他们那里走,经常阻拦他们。可他们走的那段路,并不在剧组划定的区域范围内,根本就不碍事。

关键是平时剧组附近根本就没有学生围观,大家显而对他们不感兴趣,却还是会被阻拦,影响上课时间,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霸道,令不少人厌烦。

从众多学生的说词中可以发现,很显然这几次的事件就是剧组做得不对,无人机并没有拍摄、学生也并没有围观。

剧组却一直认为大家是在影响他们进行工作,还要吓唬学生,真是不知道这些工作人员到底是在维护拍摄工作,还是故意挑事?

不过截至目前,舆论争议频出不穷,剧组方面却没有出来回应,也没有澄清,不知道事件是否属实。

但是,如果情况属实,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道歉,不然影响的不仅仅是剧组,还有几位主演的名声、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们的心血,以及观众们的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