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花粥没钱上网什么梗?听说花粥只有没钱了才会出新歌

2022-09-14 13:0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花粥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她的一首《盗将行》吸粉无数,很多人都因此歌成为了她的粉丝,当然花粥还有很多很好听的歌,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花粥的作品,而是来理清一下花粥没钱上网到底是个什么梗来的。

据悉,其实花粥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曾开玩笑说过只有在缺钱的时候才会发歌。

花粥没钱上网什么梗?

而在近日,花粥的作品可谓是一首接着一首,这也令众人好奇花粥这到底是是怎么了?接着在抖音便可看到众人都在刷花大爷没钱打游戏了,当中的花大爷指的便是花粥,而这句话其实是在调侃花粥没钱打游戏才记得自己是民谣歌手。众所周知,花粥除了是个民谣歌手外,还是个网瘾少女,非常的喜欢打游戏。

花粥没钱上网

就连她的粉丝也忍不住要调侃花粥一番。关于花粥为什么想要开演唱会这个问题上,花粥的粉丝给出了神级的答案。她的粉丝们都说一定是花爷打游戏没钱了,然后想起来自己还是个民谣歌手,于是就开演唱会来挣钱为了继续打游戏。面对如此可爱的偶像,还有如此能说段子的粉丝,这还真是让人和乐融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