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哭笑不得!8岁男孩认错妈,跟陌生女孩走5分钟

2022-09-19 12:2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7日,阜阳一8岁男孩在过红绿灯时认错妈妈,跟着前面的陌生女孩,走了五分钟。小男孩还一路搭话,两人还有一搭没一搭地不知道聊了些什么,把小姑娘吓得越走越快。直到女孩一回头,小男孩才发现认错人了,原来跟着的不是自己的妈妈,才尴尬地回头。一脸懵逼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男孩的不知所措和尴尬!

这让在后面跟着的妈妈哭笑不得,吐槽称自己都三十多岁了,人家小女孩还那么小,最多十多岁,你还分不清吗?

有人认为,可能是男孩的妈妈虽然已经是30多岁了,但是保养得挺好,看上去跟不到20岁的少女似的。所以,小男孩才会认错。

有人称,八岁无问题,如果是十八岁,二十八岁就问题大了。这个小男孩特逗,跟别人聊了5分钟才反应过来,天天跟妈妈在一起,怎么会认不出来呢?小孩不会是故意的吧?

不过,8岁的孩子能有什么歪心思?只不过小脑袋瓜不知道一时天马行空飞到哪里,迷瞪一会,还没回过神来。好多时候,他们小脑子里不知道在琢磨啥,根本就没看清楚前面的人,或许是背影相似,或许只是衣服相似,他们就迷迷糊糊地的跟着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