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男子偷外卖被外卖小哥绑电线杆上 回应:偷外卖不是为了自己吃,而是扔到垃圾桶里

2022-09-20 13:33: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9日。广东深圳。男子偷外卖被外卖小哥抓个正着,用胶带绑在电线杆上后报警,期间男子不断大声呼喊“救命”引路人围观。男子从外卖小哥车厢内偷外卖时被当场抓住,随后被用胶带绑在电线杆上。拍摄者吴先生表示,一开始并没有绑,是其试图逃跑后才绑的,事后警察赶到将男子带走。

据一知情外卖小哥介绍,绑人的外卖小哥属于众包,是兼职送外卖的,当时小哥刚送完一餐回来看到男子将手伸进外卖箱,便将其抓住绑了起来,等待警察到场。后听商场保安称男子偷外卖不是为了自己吃,而是扔到垃圾桶里,且不止一次。觉得外卖骑手都很不容易,这种行为让人十分气愤。男子偷外卖骑手当场抓获绑路杆上。

偷东西本就不对,外 卖小哥也都不容易,咱就是说,要真是生活所迫,为了温饱,相信善良的外 卖小哥都能原谅你,拿完了扔垃圾桶,人品真是差,不止偷东西,还浪费粮食,真真的反社会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