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正式上市 售价67.88万 搭载4.0T柴油发动机

2022-09-29 11:3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种款式,包括单排,双排,中顶厢式,低顶厢式,新车售价都为67.88万。看这价格真是不低,估计一般人也不会买这车,有特别的用途选择这款应该不错,从设计和动力方面来看属于非常的硬派。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可以说现在很少见到这样的车,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单排,双排和皮卡比较相似,但是又没有成形的车斗,应该是为了适应不同的场景进行改装。车头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硬朗。内饰方面,布局非常的个性,整体显得简单粗暴,配备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大屏,正副驾驶的距离很大,中控台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

低顶厢式的设计就是大号的硬派SUV,但是相比普通的SUV,该车设计比较狂野,没有细腻感可言,配有粗壮的前杠和后杠,大尺寸的越野轮胎。尾门采用双开门的设计,内部的空间是真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配备主副油箱保证续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