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你的“未来身价”是什么梗?唯一要求,未来身价超过10万

2022-09-29 11:48: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意是指一个人的价值,多引申指一个人的身份或在社会中的地位。在旧时候,也指人身买卖的价格。日常生活中,也指某种物品的价格。

名人的身价是指保险。一般的有钱人或是有权的人都会让自己有个身价。所谓的身价就是他买了保险,买完这份保险后等他死了就会还给他的继承人。比如他买了10万的保险,那么在他死后就会得到更多的钱。也许是15万。这就是他的身价。

评论一个人的身价,以他对创造社会财富的能力来计算那才是真实的身价,那些以哄、炒、捧、抬而成名的所谓名人其实一文都不值的。当失去哄、炒、捧、抬恐怕连自己活下去的能力都没有。

一个人的身价是多少,这说的“身价”是怎么定的?

有这样几个意思:

1:比喻一个足球运动员,他的身价是根据他的球技和能力而体现他的价值。一个球队要想得到他,必须付出的价格。
2:比喻名作家、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转台 ,或转行等,对方必须付给原单位的金额。
3:一个人的社会“身价”。比如名人,身价是无法估量的。
4;一般的人,自身的价格,是自身的价值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